Discuz! Board 
» 游客:  注册 | 登录 | 会员 | 统计 | 帮助

RSS 订阅当前论坛  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       
标题: 耶稣我的神: 葛亦民是敌基督,我们基督徒只夸基督  
 
神教
管理员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华 0
积分 0
帖子 2785
阅读权限 200
注册 2013-11-9
状态 离线
耶稣我的神: 葛亦民是敌基督,我们基督徒只夸基督

耶稣我的神:   葛亦民是敌基督,我们基督徒只夸基督

不夸自己,凡是把自己放在基督之上,都是邪灵。这是我们基督的敌人,把自己当做神。不认主耶稣。是魔鬼。
这是沉沦之子,他在往火坑里跳,别被他诱惑了。
》ww195480:原来葛神棍整天捣鼓那些乱七八糟的就因为出书了啊,看来中国需要给金庸建个庙,你说葛神棍出个书就能装神弄鬼了,金庸写了那么多本,还不得是创世大神啊……
》》葛花:神经是神的话语。




真言:我是神,你们要听他(葛亦民)。
2017-8-3 18:46#1
查看资料  Blog  发短消息  顶部
       


  可打印版本 | 推荐给朋友 | 订阅主题 | 收藏主题  







所有时间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6-28 15:07 清除 Cookies - geyimin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