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耶稣我的神: 葛亦民,这是沉沦之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神教
时间:
2017-8-4 20:46
标题:
耶稣我的神: 葛亦民,这是沉沦之子
耶稣我的神: 葛亦民,这是沉沦之子
他本我们中的一员,但被魔鬼诱惑,贪念这世上权色。就自取沉论,不见怪,就是撒旦化成光明的天使。他不认主基督,把自己的话当成神。迷惑那些堕落的人。想一起沉沦,没事,地狱的永火就是给你这种人所预备的。
这是地狱之子,我已见怪不怪。
他既然转面不认他的神,神就给他一颗生发错误的心,让他自己沉沦,地狱的永火已经给他预备好了。他在着世上也嘚瑟不了多久,只是他也会迷惑很多人。愿主希望他悔改吧。
》泛ID防肉:地狱之子,这名字真帅,给我安一个恶魔之王怎么样。
》》耶稣我的神: 想往火里跳就自封吧。
欢迎光临 geyimin bbs (http://club.20331126.xyz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4.1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