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啊斯撒旦: 感觉好多人宣扬葛亦民神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耶雪    时间: 2017-7-19 13:51     标题: 啊斯撒旦: 感觉好多人宣扬葛亦民神

啊斯撒旦:  感觉好多人宣扬葛亦民神

这是个什么鬼东西 什么破神。
求解。
》楼下全是:就你们天天喊这个名字,我TM都不知道这家伙是搞毛的。
》》水连天00: 他就是搞毛的呀。
》ww195480:装神弄鬼的神棍。
是神就搞点人干不了的事情,让所有人都看到,发贴算什么?发帖也算神的话,老子成神比他

早。
》》jxytzyx: 贴吧封神。




欢迎光临 geyimin bbs (http://club.20331126.xyz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4.1.0